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独占新游《台风计划》或于E3公布 2022年发行

2021-06-03 15:18:38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根据外媒Windows Central的最新消息,微软Xbox正在研发一个项目,开放世界的合作动作游戏《台风计划(Project Typhoon)》将为Xbox独占,据悉,《台风计划》游戏可能会在6月13日的Xbox E3展上公布,预计将于2022年发行,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年来,微软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组合逐渐发挥优势作用,据目前情况分析,微软Xbox也将会有更多的游戏来自于第三方大型游戏开发商。微软Xbox越来越青睐独占游戏,并且在最近的报告中,也谈到了某些大型游戏开发商为其研发独占游戏,从IO互动到小岛秀夫--而且似乎还有其他的游戏值得期待,甚至可能很快就会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