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VIDIA新显卡驱动更新 优化《骑士精神2》性能表现

2021-06-04 15:37:0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步入6月,又有一大批新游戏即将到来,详细游戏列表可见我们总结的“6月发售游戏大作一览”。同时NVIDIA也已经为首批新游戏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并在日前发布了新的GeForce 466.63 WHQL显卡驱动。新驱动为《无人深空》最新更新补丁提供了支持,后者添加了NVIDIA DLSS技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该驱动还将优化《骑士精神2》和《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的性能表现,为《战争雷霆》和《逃离塔克夫》添加了NVIDIA Reflex技术支持。

   修复问题:

   VR:如果显卡连接一台4K电视,在启动一个VR游戏时系统可能会卡死

   RTX 20系列,GTX 16/10系列,HDMI:在设定中无法使用4K/120hz展示模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