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战地》新作或定名《战地2042》 拥有高空索降

2021-06-06 10:02:2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EA目前已确定将于下周三(6月9日)正式公开《战地》新作,但在官方消息到来之前,晚上关于本作的爆料仍在继续。除了此前泄露的A测实机截图游戏时间背景等情报外,日前知名爆料者Tom Henderson在其Discord服务器中曝出,今年的《战地》新作正式名称或将为《战地2042》。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若游戏命名为《战地2042》,刚好是《战地1942》后的100年,以及《战地2142》的前100年。爆料还称本作会在今年6月份就面向玩家进行公开测试,而不是7月份EA Play举办的那段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游戏机制上,据悉本作将拥有高空索降、新的配件系统、不同职业的专家角色,以及动态天气和64v64系列史上最大地图。游戏的小队机制非常成熟,所以本作在玩法上高度注重团队合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网上还有人上传了包含“战地2042”游戏logo的图片,不过尚无法确认真伪。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