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21夏日游戏节开幕式有30款以上游戏亮相 本周五举办

2021-06-08 15:30:1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接下里的半个多月的时间中,将是独属于游戏界粉丝的盛宴,夏日游戏节、E3 2021以及未来游戏展等多个线上展会将会为玩家带来丰富的游戏情报。据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推特发文所述,将于本周五(6月11日)举办的夏日游戏节开幕式活动中,将会有30款以上的游戏亮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及嘉宾有“炸鸡叔”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Giancarlo Esposito)以及曾出演过《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的杰夫·高布伦(Jeff Goldbulum),还有一些惊喜嘉宾和游戏的开发人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Weezer乐队将进行游戏配乐表演,Double Fine、iam8bit这些独立工作室将在“开发者之日”环节上发表新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夏季游戏节”的开幕活动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点开始,活动时长在2个小时左右。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