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Microids新近设立法国里昂工作室 专注冒险游戏开发

2021-06-08 15:35:2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发行商Microids今日在法国里昂开设了一家名为Microids Studio Lyon新游戏工作室,在揭牌仪式之后,公司任命行业资深人士大卫·乔马德为团队总监,该工作室将专注于新的冒险游戏。乔马德原来供职于智能家居公司Ubiant,之后跳槽到Microids,不过他之前也有在像Bigpoint、Atari、Sega等游戏公司工作的经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Microids CEO Stéphane Longeard表示:“由于Microids在2019年至2020年的营业额增长了64%,所以我们有理由在加强目前项目与伙伴工作室合作的同时另外创建新工作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Microids 还表示目前与多个工作室合作开发的游戏已经超过 25 款,其中包括赛伯利亚系列、《奇异世界:灵魂风暴》等作品,但Microids 也表示将借助新工作室独立研发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Microids还签署了一项出版协议,其中包含了多个不同类型的蓝精灵主题作品。推测目前该工作室在开发蓝精灵主题的冒险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