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索尼原本想推出《抵抗4》 但因与《美末》太像而被砍

2021-06-09 16:50:35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抵抗》系列是Insomniac Games为索尼开发的启示录末日题材FPS游戏,这个系列出到第三部之后就没有再推出续作了。最近,游戏评论员Colin Moriarty在Sacred Symbols播客的一期节目中爆料,原本索尼是想推出《抵抗4》的,但游戏后来又被砍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所以会出现原本想推出之后又反悔的情况,是因为索尼认为该作和《美国末日》太像了,怕两个作品同时发售会撞车,所以就砍了《抵抗4》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还指出目前索尼内部工作室开发或正在开发的大量末日题材游戏正在变成索尼的一大麻烦,其中就包括《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地平线零黎明》、《往日不再》以及《最后的生还者》。因为游戏市场上末日题材游戏已经呈现过饱和状态,如果继续开发此类游戏,可能效益会越来越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