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网国际服更新上线 跨平台连线、不同区好友清单合并

2021-06-10 14:32:0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暴雪官推今日发文宣布,战网国际服更新上线(国服除外),即日起,不同地区的好友清单将合而为一,玩家不需要再切换Battle.net的地区设定,也能够跟远在地球另一端的伙伴交流。此外,更新内容还包括跨平台连线功能,游戏开发者希望借助这个功能可以让PC玩家和主机玩家无缝接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下为公告原文

   我们将打破地区隔阂的壁垒。 我们心目中的 Battle.net,是玩家可以互相交流、合作并畅玩超人气游戏的平台。这次,我们即将以全球的规模实现这样的目标。

   “Battle.net 起初是针对暴雪旗下的某一款游戏所设计,让玩家能够连线进行多人游戏。”Battle.net 平台程序开发团队的副总裁Arron Goolsbey说道。“转眼来到 10 年、15 年之后,Battle.net 俨然已经成为暴雪旗下各大游戏共享的服务平台,但是原先的机制仍然没有改变,玩家还是只能够跟同地区的其他人同乐。网际网络在过去这 10 年以来有很大的演进,让跨国跨平台的高质量连线体验成为可能。因此 Battle.net 这次将会再次进化。”

   即日起,不同地区的好友清单将合而为一,玩家不需要再切换Battle.net的地区设定,也能够跟远在地球另一端的伙伴交流。“在全球版 Battle.net 推出后,世界各地的玩家将可以齐聚一堂共创规模更大的暴雪游戏环境,这是史无前例的。”平台程序开发团队的主管 Diana Hubbard 说道。“玩家将可以轻松扩展自己的交友范围、组队对象和游戏社群,在感受史诗级游戏体验的过程中缔结更多新羁绊。而且这还只是第一步,未来展望精彩可期。” 为了凸显出 Battle.net 全球版所开创的游戏与社交串联新纪元,我们还更新了标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不久之前发现,如果可以不再受到地区的限制,Battle.net 将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广大玩家。”Battle.net 的首席产品主管 Jeff Allison 说道。“要打破地区隔阂的限制,涉及到大量的程序开发作业。不过,相关作业皆已完工,日后 Battle.net 的所有玩家不分所在地区都可以与彼此交流、一起玩游戏,对此我们感到相当期待。”

   Battle.net 全球版更新的内容还包括跨平台连线功能。游戏开发者所设计的这个功能可以让PC版玩家和游戏主机玩家无缝接轨、一起同乐。

   “在 Battle.net 的各大游戏陆续开始采用这些新功能后,玩家就可以不受地区的限制跟世界各地的玩家交朋友了。”Goolsbey 说道。“日后全世界上亿的玩家都可以彼此交流、一起同乐,不受所在地区和游戏装置的限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述的这些 Battle.net 后台更新也能帮助游戏开发者在未来打造出更棒的全球连线游戏体验供玩家享受,敬请锁定相关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