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罪恶装备:Strive》Steam在线人数火爆 峰值超过3万

2021-06-12 17:14:27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并发行的格斗游戏《罪恶装备:Strive》已经正式发售。本作目前的玩家口碑非常不错,在Steam上的评价为“特别好评”,共有1318名玩家对游戏做出了评价,好评率高达84%。由于游戏本身质量好,加上口碑宣传,目前该作的在线人数也很高。

   截止发稿前,本作实时在线玩家最高达到了31156人,在2D格斗游戏玩家数量排行榜上位列前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对比:据SteamDB数据显示《龙珠斗士Z》是2D格斗游戏中同时在线玩家人数最多的游戏,为44303人;其次为《真人快打11》,为35147人。而诸如《铁拳7》、《不义联盟:我们之中的神》等经典格斗游戏则分别有14783和10344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