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21:《共和国周年版》将登陆PS4/NS 支持PSVR

2021-06-15 13:40:06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在E3 2021发布会上,发行商Limited Run Games和开发商Camouflaj宣布《共和国周年版(Republique: Anniversary Edition)》游戏将带到PS4和Switch平台,该作的PS4版本还将支持PS VR,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发售日期,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共和国》最早于2013年在苹果和安卓设备上推出,后来于2016年登陆Steam,在2018年进行了内容大规模更新。这一次的《共和国周年版》使用Skymap Games重新打造,并且追加了关于游戏开发秘密的开发者评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