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Everwild》未参加E3展 网传是因为游戏推倒重做

2021-06-15 16:10:05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Everwild》是微软在19年公布的一款游戏,但经过了两年的制作直到今年我们依然没能在E3上看到这款作品,而根据外媒VGC透露的消息,《Everwild》的开发工作并不顺利,创意总监Simon Woodroffe的离职极大的影响了游戏的开发,现在游戏已经完全推倒重做,我们可能要在几年后才能见到这款游戏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了解《Everwild》开发的人士透露,这款游戏的设计基本上要“从头开始”,这意味着它可能要过几年才能发布。

   这也证实了记者Jeff Grubb在周末的视频中所做的评论,他在视频中说他听说《Everwild》的开发比预期的要长。

   据VGC所知,《Everwild》的开发团队目前“乐观地”预估了2024年的发行日期,而Rare的最资深创意员工,设计师Gregg Mayles也已被邀请来领导“重启”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Everwild》的执行制片人Louise O ' connor确认了Mayles的任职。

   她说:“《Everwild》背后的团队将继续打造真正神奇的游戏体验,并专注于围绕一个真正独特的全新世界创造一款别具新意的游戏。Gregg Mayles去年底作为创意总监加入我们,我们的团队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大。自从向世界展示了《Everwild》的预告片以来,我们已经在《Everwild》开发的各个方面取得了进步。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努力实现我们的愿景,为世界各地的玩家带来《Everwild》所展现的大自然的神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