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FF7重制版Intergrade》尤菲IGN 8分 内容短小精练

2021-06-16 14:44:1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FF7:重制版》PS5独占DLC尤菲篇内容“INTERmission”在上周随《最终幻想7:重制版Intergrade》一同发售,玩家将操控这位精英忍者,与她可靠的搭档索侬一起行动,目标是神罗公司开发的“究极魔晶石”。IGN在日前公布了对该DLC的评测,并给出了8分好评,评测者认为DLC内容短小精悍。

   评分:8分 优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尤菲篇”对于介绍尤菲在遇见主角团之前所发生的的事很是令人着迷,而且她的全新战斗风格和极富娱乐性的支线活动值得让玩家重返米德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评:

   《最终幻想7:重制版Intergrade》“Episode INTERmission”流程虽短,但是拥有大量内容的一个DLC,外加极其充实的新战斗风格、有趣且值得一做的支线活动,还有最主要的尤菲本人。这位五台城的忍者机智、可爱,给整个死气沉沉的米德加带来了一丝令人愉悦的活力,就像呼吸到了新鲜空气一样。虽说这部分内容终究是个DLC,玩家可能只需要一两天的时间便可全部完成,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想玩更多内容的《最终幻想7》粉丝,这个DLC绝对不能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