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拳头推行《Valorant》女性鼓励计划 支持女玩家多参与

2021-06-16 15:34:5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拳头数据统计,《Valorant》月活跃人数已经达到了1400万人,冠军联赛(Valorant Champion Tour,简称VCT)也有超过870万人观看比赛。同时按照拳头电竞合作事业主管Matthew Archambault的说法,《Valorant》的电竞赛事相比于《英雄联盟》,其女选手的占比在30%与40%之间,这项数据远大于《英雄联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按照Matthew的话来说:“你如果把这项数据跟其他FPS电竞游戏相比的话是很厉害的,毕竟其他游戏的选手大部分都是男性。”而拳头在《Valorant》电竞赛事中也推出多项举措来保证女性电竞选手的数量和活跃。

   1:《Valorant》游戏改变者计划(Valorant Game Changer Progra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拳头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设立了这项计划,其目的在于为女选手们提供必要的服务来鼓励她们实现自己在游戏的整个生态环境中占据一个席位,鼓励更多的女性投身游戏产业。

   2:VCT游戏改变者系列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拳头在今年创立了这个只准女性选手参加的这个赛事,而且这个赛事也不是单独的赛事,所有参与这项比赛的女选手也可以参加VCT的正赛。另外拳头规定如果哪个战队的拥有全是女性的首发名单话,该战队可以选派两只队伍参加比赛(当然其中一只必须是全女性选手)。如此一来,便催生出了像Cloud9的全女性小队这样的队伍,而且Cloud9战队的这支女性队伍实力还很不错。

   3:VCT游戏改变者系列赛学院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是拳头创建的一个半职业的二级赛事,而这项赛事也吸引了更多的女性选手成为《Valorant》电竞选手。

   4:努力减少性别歧视

   拳头在自家的多款游戏中推出举措来减少玩家歧视的行为,尤其是针对女性的歧视。对于拳头来说,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当大家在职业电竞赛事中看到女性选手出场的时候,大家应该感到备受鼓舞而不是不屑一顾。

游迅网www.yxdown.com

   5:增加内部员工的多样性

   近几年拳头也在努力改变着自己内部员工中的多样性,鼓励更多的女性参与到这个行业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