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塞尔达荒野之息2》预告片整活 倒放后变成前作主题曲

2021-06-16 18:22:11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任天堂在E3直面会上正式公布了自己旗下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新预告,而有玩家发现,这段预告不仅仅是宣传新游戏而已,任天堂还在里面整个了活儿:只要将新预告的BMG倒放后就会发现,这段BGM就会变成《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主题曲。

   任天堂将《塞尔达》BGM倒放也不是第一次了,比如《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的主题曲《女神之诗》就是《塞尔达摇篮曲》的倒放。

   此外我们从倒放后的动画可以看到此时林克的动作才是显得正常的,他穿过一个平台落了下去,以及后面的一滴水滴落下,IGN猜测或许这暗示了《荒野之息2》剧情会与时间旅行或时间反转有关。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2》新预告: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