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港服开启预售 价格为353元

2021-06-16 18:26:58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任天堂eShop港服正式开启了《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的预购,根据官方页面显示,本作售价为429港元,折合人民币约353元,自带中文,将于2022年1月28日发售。

   预购地址:点此进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宝可梦》系列最新作品。

   在神奥地区展开的另一个故事。

   本游戏的冒险舞台,是尚未有宝可梦训练家或宝可梦联盟等概念的过去的「神奥地区」。

   主角冒险目的,是要制作这个地区第一本宝可梦图鉴。从来自「阿罗拉」地区的木木枭、「城都」地区的火球鼠,与「合众」地区的水水獭中选择1只宝可梦,以村子为据点,前往各种地方,踏上调查宝可梦们的旅程。

   在游戏世界纵横驰骋,捕捉许多宝可梦来逐步完成图鉴这个《宝可梦》系列代代传承下来的游戏特色之外,还增加了崭新的动作要素。

   例如可以一边快速移动一边捕捉宝可梦,又可以在野生宝可梦附近投掷有同行宝可梦的精灵球,便可以当场开始宝可梦对战,带来与过往的《宝可梦》系列截然不同的游戏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