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将举办拓展版发布会 343、黑曜石等工作室参与

2021-06-17 08:49:3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E3 2021线上游戏展在昨日(6月16日)凌晨宣告落幕,本届展会上最令玩家满意的发布会必然是Xbox&B社联合发布会了,最起码“新作”消息公布最多的非它莫属。然而这还没完,微软宣布将于2021年6月18日凌晨1点举办Xbox拓展版发布会,届时将有更多游戏情报与玩家分享,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日前Xbox公布拓展版发布会的参展工作室名单,包括343工作室、Double Fine工作室、忍者理论工作室、黑曜石工作室、Playground Games、Rare工作室、World’s Edge工作室以及微软才华横溢的开发商伙伴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拓展版发布会将可能为我们带来Double Fine的《疯狂世界2》,黑曜石的《Avowed》《天外世界2》与忍者理论的《地狱之刃2》等作品的更多信息,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