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恶魔之魂:重制版》或将登陆PS4 小规模测试中

2021-06-17 14:47:5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蓝点工作室负责的《恶魔之魂:重制版》在去年11月作为PS5主机首发护航游戏发售,并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受到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不过据Playstation Game Size透露,他们在数据库中看到了PS4版《恶魔之魂:重制版》的信息,并且表示项目也有可能还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网友lldar表示他在购物平台media market上看到了《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商品页面,并称游戏将于10月13日发售。不过他提供的截图上面显示游戏发售日是2020年11月19日,就PS5版的发售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恶魔之魂:重制版》已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发售,目前PS5平台独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