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心灵杀手、最终幻想7:重制版或将成Epic独占游戏

2021-06-18 16:51:1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Epic Games曾在年初表示未来的两年内会有大量独占游戏发售,在近日便有网友扒出了《心灵杀手:重制版》及《终最幻想7:重制版》在EPIC网站数据库中的词条。其中《心灵杀手》显示2019年7月22日注册,而《FF7:重制版》则是2020年11月30日注册,这意味着不久之后这两款游戏会上架Epic。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终幻想7:重制版》是SE基于经典的《最终幻想7》所进行的的完全重制版,但并非对原作的1:1复刻。除了画面革新外,游戏战斗风格也更加偏向于“动作”。整个游戏系统可以理解为半即时遭遇战斗模式,其最大的特色是通过积攒ATB槽进行与回合制相仿的技能攻击。由于没有了战斗进场与结算镜头,因此使整个游戏的推动变得尤为顺滑,可以给玩家带来更爽快的砍杀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心灵杀手》是一款着重于心理恐惧的游戏,故事的背景主要设定在一座位于太平洋西北地区的虚构山间小镇——华盛顿州的亮瀑镇(Bright Falls),而游戏主要进行的地点则位于亮瀑镇中的各个区域,包括夜间的森林、国家公园、农场等;其中则穿插著几段较平静、非战斗的日间场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