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恶魔城高级收藏版》亮相澳洲评级 或含GBA经典三部曲

2021-06-19 10:18:0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全球知名IP《恶魔城》的掌有者,玩家们一直在吐槽科乐美好牌一堆,却打的稀烂。好在近年科乐美有了“浪子回头的”趋势,除去网上盛传的“寂静岭”新作外,近日又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Castlevania Advance Collection(恶魔城高级收藏版)》的系列游戏在澳大利亚申请评级。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关于这款游戏的具体内容还不清楚,但从名字来看这款《恶魔城高级收藏版》很可能是 Game Boy Advance 平台上几部作品的合集。 ​​​可能包含了2001年~2003年在GBA平台发行的《恶魔城 月轮》《恶魔城 白夜协奏曲》《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共三部作品。 ​​​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