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IE总裁谈游戏开发 砸钱做游戏很简单,培养人才不易

2021-06-20 14:44:4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现任总裁Jim Ryan近日接受了外媒Axios的采访,访谈中他们谈及了本世代主机PS4与次世代主机PS5之间的对比,还顺嘴提及了最近的PS5独占游戏《瑞奇与叮当:裂痕》和《Returnal》。此外,Ryan还谈到了自己对游戏开发的理解,一起来看看这位总裁大人是怎么说的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Jim Ryan表示:“培养游戏的创造人才并不像投钱那样简单。你还必须要给予他们自由,让他们充分发挥创造力,承担风险同时提出全新的观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Jim Ryan提到了去年大火的开放世界游戏《对马之魂》,“它代表了Sucker Punch这家西雅图工作室在游戏开发方向上的巨大变化,我们希望旗下第一方工作室能够将我们的硬件作为调色板,充分发挥其想象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Jim Ryan也承认,虽然PlayStation Studios在上一代主机PS4上表现相当亮眼,但是工作室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相信在新一代主机上他们可以从一开始就有自己的节奏。“如果像《蜘蛛侠:迈尔斯》《死亡回归》和《瑞奇与叮当》等游戏是工作室在PS5的前六个月就推出的成功范例,想象一下我们在第二年或第三年会看到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