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业内人士称《恶魂RE》PS4接口4年前就有 移植不大可能

2021-06-20 15:46: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前不久,Playstation Game Size爆料称在PS4数据库中看到了《恶魔之魂:重制版》的身影,项目有可能还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但很快专注于PS平台的数据挖掘者Lance McDonald在网上发文称,这个接口四年前就已经存在了,最初是谁通过何种方式建立的已经无从考证,不过游戏移植可能性不大。

游迅网www.yxdown.com

   McDonald表示这很有可能是《恶魔之魂:重制版》早期开发的时候为远程QA而制作的,这是PS平台经常出现的现象,实际上这些版本最终并不会发售。不过他也表示如果PS4版的《恶魔之魂》能够推出,他也一定会购买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专业的数据挖掘者,Lance McDonald的话有一定的可信度,但也希望大家最终能够以官方消息为准。《恶魔之魂》作为非常经典的魂类RPG,有幸能够在PS5上以全新的面貌重制,但确实有不少PS4平台的老玩家也迫切想要体验这款游戏的魅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