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VR新专利曝光 有效减少玩家眩晕感,增加沉浸度

2021-06-20 16:28:3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索尼在今年2月底正式公布了新一代VR系统,并确认改套组件将适配PlayStation 5主机,其性能和互动性的巨大飞跃将带来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近日,网上曝光了索尼VR新专利,据悉该专利将有效的减缓传统VR装备给玩家带来的眩晕感,并将极大地增加游戏沉浸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该项新VR专利将使用摄像头(主要是后方摄像头)来记录玩家和他们周围的环境,然后使用绿屏技术来分隔玩家,并帮助填补VR游戏数据的空白。游戏玩法数据将根据玩家的输入和游戏中的视角进行调整,并使用这些数据在“混合媒体视频”中以完全互动的环境做出回应。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过这项技术,可以增加玩家的视野,减少互动时头部的摇晃程度,带来更接舒适的体验,减少眩晕和头痛的这样的不适反应,另一方面也能够增加游戏的沉浸度。不过目前该专利还处于申请阶段,这项技术是否会应用在新一代的PS VR上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