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数毛社《最终幻想起源》画面技术评测 帧率非常不稳定

2021-06-21 17:46:1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今年的E3展会上,Square Enix正式公布了《最终幻想》系列的衍生作《乐园的异乡人:最终幻想起源》。这是一款“魂”类游戏,官方也在PS5上放出了游戏的试玩。近日数毛社Digital Foundry放出了《最终幻想起源》试玩版的测试视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测试视频:

   数毛社表示,《乐园的异乡人:最终幻想起源》目前还处于非常非常早期的阶段,但是尽管如此,Square Enix 还是在PlayStation 5 上发布了一个仅有1080p的演示Demo。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终幻想起源》的画面类似于2000年代后期由虚幻引擎3开发的游戏,并且场景到处使用极端对比度和大面积的黑色,因此它的画面表现与PS3时代非常相似。

   该作以1080p的形式运行,但帧率依旧非常的不稳定。《最终幻想起源》在优化方面依旧有着非常长的路需要走,毕竟他们是以60帧率为目标。而且,预告片中显示的所有内容几乎都在此次演示之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