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僵尸部队4》联动《求生之路》 初代角色免费游玩

2021-06-23 15:18:42来源:游迅网编辑:折枝评论(0)

   由 Rebellion 工作室推出的《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Zombie Army 4: Dead War)》将与《求生之路Left 4 Dead)》联动,比尔、弗朗西斯、路易斯与佐伊这四名《求生之路》初代角色将会加入《僵尸部队4》,玩家们可以免费游玩这四个角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是一款僵尸射击游戏,该作的多人模式支持最多4名玩家合作同时使用第三人称,因此《求生之路》初代角色的加入也非常适合游戏玩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事实上,这四位角色不是第一次加入《僵尸部队》系列了。在2015发行的《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中便已加入了《L4D》以及《L4D2》中的8位主要角色。

   目前《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与《求生之路》捆绑包已上架Steam,售价140,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购买。

   Steam商店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