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科乐美全新足球游戏台湾评级过审 疑为《PES 2022》

2021-06-24 13:45:4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业内知名的足球年货系列游戏之一,科乐美的《实况足球》近两年影响力逐渐下跌,反而其竞争对手《FIFA》系列,虽然闹出过不少幺蛾子,但球队代理还是稳胜一筹。日前,有网友发现,科乐美的一款“新足球游戏”性能测试版本通过了台湾游戏评级机构的评级,快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这款作品的正式名称尚不明确,评级网站标注的名称仅仅只是《NEW FOOTBALL GAME(新足球游戏)》,这明显只是个代号而非正式的游戏名称,而且此次通过评级的是游戏的“联机性能测试”版本,不是游戏的正式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鉴于这款游戏将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平台,加上大致匹配的时间(是时候出年货了),该作很可能会是《实况足球2022》,科乐美应该会在近期发布相关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