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邪恶国王和高尚勇者》将推出中文版 9月30日发售

2021-06-24 16:12:11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6月24日),日本一开发的绘本之旅RPG《邪恶国王和高尚勇者》日版正式发售,登陆了PS4/Switch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世嘉官方还公布了《邪恶国王和高尚勇者》中文版先导预告,并确定中文版将于9月30日发售,一起看看预告短片吧!

   中文版先导预告:

   《邪恶国王和高尚勇者》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守护年幼的孩童—“小勇”,并帮助她成为了不起的勇者。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是一个居住着魔物,有些奇异的世界。“小勇”穿梭于画风温馨的幻想森林之中,与不同的魔物相会、战斗、并互相了解。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小勇来说这是她的第一次大冒险。玩家将与“小勇”一同,在这个世界中展开冒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