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阿玛拉王国RE》更新 稳定性优化,PS5支持原生4K

2021-06-25 08:57:0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THQ Nordic负责发行的《阿玛拉王国:惩罚》复刻版在去年9月正式发售,不过游戏品质在众多复刻游戏中处于中下等,所以口碑并不算太好。 日前官方推送了《阿玛拉王国:惩罚》复刻版更新6,对游戏稳定性进行优化,并让PS5版游戏在更新后支持原生4K画质(PC和XSX/S版已支持原生4K画质)。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支持PS5原生4K画质外,该更新还修复了几项发现的画质损坏的问题;以及包括手柄灵敏度改进、游戏稳定性优化、“  智慧之主”成就的修复和修复某些任务NPC可以被杀死在内的游戏性修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阿玛拉王国:惩罚》复刻版于2020年9月9日在Steam、Epic、PS5、PS4、XSX/S和Xbox one上发售,任天堂Switch版已于今年3月16日正式发售。年内该游戏将更新一款名叫“The Fateworn”的全新DLC。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