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坎巴拉太空计划:增强版》今秋发售 提高分辨率/帧数

2021-06-25 09:14:2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坎巴拉太空计划》开发商Squad和发行商Private Division宣布将推出游戏的次世代版本。该版本名为《坎巴拉太空计划:增强版》,该作定于今年秋季发售,售价39.99美元(约合258元人民币)。如果玩家拥有现世代版本美景可免费获得升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坎巴拉太空计划:增强版》将会给PS5和Xbox Series X|S玩家提供升级版的分辨率、帧数提高、更好的着色和贴图和其他的改善。游戏在PS5和Xbox Series X上可以运行1440P画质、在Xbox Series S上可运行1080P画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官方还宣布《坎巴拉太空计划2》也将在明年发售时登陆PS5和XSX/S。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