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4/NS《NEO:美妙世界》体验版上线 存档可继承

2021-06-26 16:39:0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Square Enix旗下ARPG新作《NEO:美妙世界(Neo: The World Ends with You)》将于今年7月发售,游戏免费体验版在今日(6月26日)上线在PS商店和任天堂eShop。在这次免费体验版中玩家可以先行游玩到游戏本篇的一部分内容,体验版的存档可以继承至游戏正式版,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中玩家将扮演Rindo,在3D化再现的涩谷参与一场关乎生死的“死神游戏”。在这个被称为UG的另一个涩谷中,Rindo与朋友必须与其他参加者争夺名次,获得第一名并幸存下来。剧情以漫画风展开,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用独特的艺术表现出来的涩谷,体验充满临场感的激烈爽快的超能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美妙世界》预计将于7月27日登陆PS4/Switch平台,2021年夏季登陆PC(Epic)平台,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