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对Epic加入Win11应用商店持开放态度 已制定政策

2021-06-27 13:34:0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本周的“What's Next for Windows”发布会活动中,微软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1”,其中颇引人注目的改变是原生支持安卓App,并且已经接入了亚马逊Appstore。而据据外媒报道,微软还希望加入其他应用商店,例如Steam和Epic Games Store,成为新的Windows应用商店的一部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Windows负责人Panos Pana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indows已经在很多方面托管了这些商店,如果我们可以通过Microsoft Store托管它,那么当然”。该负责人还表示,“当然,这意味着如果其他人想要来商店,我们非常受欢迎。事实上,这就是我们制定其中一些政策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加入Microsoft Store,无疑会使Win11的生态更加完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微软官方人员已经确认Win11可以安装本地安卓APK,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