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士官长》完整模组支持发布 旧模组却遭了殃

2021-06-27 15:33:0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盼星星盼月亮,MOD制作者们期盼已久的《光环:士官长合集(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完整模组支持,于本周三(6月23日)作为游戏第7赛季更新的一部分正式实装。然而令MOD制作者傻眼的是,343 Industries在此过程中破坏了许多当前可用的旧模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部分Mod工具是本周上线之前创建的,但由于此次的更新尤其是第7赛季的Mod工具更新,其中很多现在无法使用。最近损坏的模组包括一个战役任务 ,玩家可以在其中控制Covenant的咕噜声,在交火模式下产生AI海军陆战队的能力,以及对《光环:致远星》的彻底改造,使其更像《光环:无限》。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光环:致远星》中令人印象深刻的Covenant活动自4月下旬以来一直没有奏效,模组制作者感叹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完全重新制作模组”。他们希望Mod工具的发布能帮助他们转换战役,但正如第7赛季更新所指出的那样,“对MCC进行的更新可能需要您重建地图才能正常播放”但目前尚不清楚需要多少工作才能使这些光环模组在当前更新中再次发挥作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