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格斗新作《Head 2 Head》登陆Steam 首发特惠22元

2021-06-29 16:22:3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6月29日),Arc Forged开发的立2D格斗肉鸽游戏《Head 2 Head》正式登陆Steam,该作具有独特且标志性的cel阴影视觉风格,还有摇滚配乐。《Head 2 Head》国区原价37元,现已开启特惠活动,折后价22元,时间截止7月9日,快来体验吧!

   Steam商店地址>>>

   宣传视频:

   被选中的人!

   扮演角色Red Head,一个新秀的猎头者,为了收集所有的头而战斗,成为终极的HEAD MASTER。在这个领域中,头骨是技能,您击败的任何对手都会授予您头骨,用于在您尽可能长时间地生存时增强力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证明你的技能!

   用一种战斗风格来统治所有。Headless Realm的所有战士都使用ALL HEAD JITSU进行战斗!无需掌握多个角色,因为这种单一风格拥有击败任何对手所需的所有技能。

   没有复杂操作!

   《Head 2 Head》具有深度直观的战斗系统,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输入。对于初学者来说,格斗游戏很容易,但足够深入的机制,如冲刺、跳跃和骷髅取消,让任何人都可以创造性地击败对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适者生存!

   收集头骨可以让您获得大量独特的头颅来解锁和使用。每个头都有自己的好处,这将帮助您在成为终极头大师的旅程中幸存下来。使用这些新头,您可以获得独特的统计增益,这些增益效果持续存在于《Head 2 Head》酣畅淋漓且令人上瘾的生存模式中。在这种模式下,您击败的每个对手都会授予您一个头骨,用于在和敌人对战时使用,以及在您的生存运行期间复合的肉鸽统计增益。一旦你输了,你会失去所有的统计增益,但保留你的头骨。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