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智牌:传奇》官宣10月停服 消费玩家可全额退款

2021-06-30 08:47:5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本月中旬,Cryptic Studios还宣布为所有《万智牌:传奇(Magic: Legends)》玩家免费发放扩展包,包含角色装扮及提升掉落增益。然而时隔一周之后,游戏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万智牌:传奇》将于2021年10月31日停服。官方同时表示,公测期间所有在ARC和Epic游戏商店内消费的玩家将获得全额退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万智牌:传奇》是一款多人在线动作RPG游戏,由完美世界旗下美国工作室Cryptic打造。在《万智牌:传奇》中玩家将成为一名强大的鹏洛客,拯救多元宇宙于巨大的威胁中,玩家可以利用五种不同力量来迎接挑战,在即时战斗中迅速做出决策;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发现许多咒语,并策略性地建构属于你的一套咒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