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rytek将推出NS《孤岛危机RE》实体版 售价39.99美元

2021-06-30 16:43:0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开发商Crytek日前宣布,将推出《孤岛危机:重制版》Switch实体版,计划2021年秋季上线。据Crytek负责人所述,NS《孤岛危机:重制版》实体版售价将为39.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7.47元)比eshop上的价格高出10美元,不过工作室会另外附赠购买实体版玩家一张艺术卡。

游迅网www.yxdown.com

   Crytek项目负责人Steffen Halbig表示:“我们很高兴为NintendoSwitch用户带来实体版,这意味着玩家将能够随身携带《孤岛危机:重制版》,而不会占用宝贵的内存空间,我们还为每个购买实体卡的粉丝准备一张独家奖励艺术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Crytek官方还计划将在Switch上发布《孤岛危机》重制版三部曲,内含包括《孤岛危机》、《孤岛危机2》和《孤岛危机3》的单人重制版,合集将与Saber Interactive合作。此外,三部曲还将在2021年秋季登陆PlayStaion、Xbox、PC平台,针对当下版本的主机和PC硬件进行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