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IGN 7分:比以往剧集有所进步

2021-07-01 14:14:42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是Capcom联合网飞Netflix打造的动画CG剧集。该剧集第一季将于7月8日正式播出,目前外媒IGN已经提前看了该剧,并打出了7分良好的评价。IGN的评测者认为《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比以往的《生化》电影、剧集都有所进步。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评分:7分 良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剧中的反派大家都能猜到了,但我们的两位主角对于本剧的重要性和剧中出现的时间相比显得很不平衡。总的来说,《生化危机:无尽黑暗》还是比以往的《生化危机》电影、剧集都有所进步。

   IGN总评: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是一部独立的四集科幻惊悚CG剧集。虽然大家都能猜出谁是剧中的反派,且存在着某些配角有着糟糕的动画表现以及剧中两位主角的重要性与出现在剧中时间相对不平衡的问题;但对于Netflix正在制作的真人版《生化危机》系列和索尼影业的真人电影改编系列来说,《生化危机:无尽黑暗》迈出了正确的一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