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宝可梦》神秘新策划正式揭晓 探索真实宝可梦乐园

2021-07-01 14:50:58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几天前宝可梦官方放出了一段意味不明的宣传片,为新策划做预热。今日,宝可梦官方终于揭晓了这个神秘策划,并不是新游戏作品,而是在真实自然界探索寻找宝可梦的乐园活动,玩家可以在乐园中寻找隐藏的宝可梦,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正如同宣传口号“宝可梦X自然X冒险”所示,本次新策划预定2021年7月17日~2022年4月3日期间召开,地点在位于東京・稲城市的读卖乐园,开辟其中一块尚未公开的区域,实施活动。

   活动大致是让参与者在真实自然的环境里寻找各种隐秘踪迹,从而找出隐藏的宝可梦,比如草编的、土藏的,实际上活动区域内藏着多达50种以上的各类宝可梦。

   有条件的小伙伴还是可以去探索游玩的,报名处:官方页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