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IE收购荷兰工作室Nixxes 曾负责《漫威复联》PC移植

2021-07-02 11:36:0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接受英国媒体British GQ采访时,PlayStation工作室负责人Hermen Hulst表示索尼在收购工作室方面有很强的针对性,一直在寻找具有类似价值观、类似的创作野心、和我们的团队合作良好的人。日前SIE宣布了新的收购成果,一家有20多年历史的荷兰工作室——Nixxes,他们曾负责过《古墓丽影》《漫威复仇者联盟》等游戏的PC移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Hermen Hulst表示:“我非常尊敬Nixxes,并且很高兴这个经验丰富的团队成为SIE世界级开发社区的一部分,他们热衷于改进游戏、并为玩家提供最佳的体验。Nixxes将成为PlayStation工作室中的强大助力,能帮我们的团队专注于他们最重要的目标,即以尽可能高的质量创造独特的PS平台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Nixxes创始人兼高级开发总监Jurjen Katsman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工作,并且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技术和开发专业知识带到像PS工作室这样的IP巨头中。我们期待着与业内最有才华的一部分团队合作,为PS粉丝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