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星前联合创始人成立新工作室 开发互动休闲娱乐游戏

2021-07-02 14:25:02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2020年3月,R星联合创始人豪瑟兄弟中的丹·豪瑟(Dan Houser)正式离开了这家他于1998年成立的传奇游戏公司。据IGN报道,丹·豪瑟退出R星后在英国成立了全新工作室:Absurd Ventures In Games。目前关于这家工作室的消息并不多。

游迅网www.yxdown.com

   Absurd Ventures In Games工作室在6月23日刚刚成立,并致力于开发“互动休闲娱乐游戏”。外界对于丹·豪瑟离职的原因众说纷纭,但至今仍不得而知。在R星期间,丹·豪瑟曾担任《荒野大镖客:救赎1&2》、《GTA》系列等多部R星传奇作品的剧情总编。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4年英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小岛秀夫与因《GTA》而荣获该奖的R星主创成员合影(右起:莱斯利·本泽、丹·豪瑟、山姆·豪瑟、亚伦·加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