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 Play Live新情报:BioWare缺席展会,忙于开发新作

2021-07-02 15:27:51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EA Play Live线上发布会将于7月23日开始,现在又有更多关于这次展会的消息放出。几个参展的工作室公布了各种进一步的公告。BioWare官推表示正在忙于制作《质量效应》、《龙腾世纪》新作,所以他们不会在本次EA Play Live上公布新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EA Play Live将于7月23日举行,在展会正式开始之前,在北京时间凌晨一点开始会有一场“简短的演讲”,大约持续40分钟。

   此阶段节奏会很快,主要将介绍《战地2042》和《Apex传奇》等游戏的下一步发展,与《Lost in Random》的实机游玩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在23号前EA还有几场展会预热活动:(以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7月9日凌晨一点,DICE与重生,“FPS游戏未来”,有关《战地2042》、《Apex英雄》与其他更多FPS的未来。

   7月14日凌晨一点,独立开发商小组讨论,《双人成行》、《Lost in Random》等独立游戏的开发商与EA讨论下一步。

   7月20日早七点,《麦登橄榄球22》开发组集中展示。

   7月21日凌晨一点,EA Sport下一个“非常受欢迎且已经长期运行的IP的炫酷新内容”。

   在EA发布了这些日程消息之后,BioWare官推也发布了声明,称“我们确实在忙于制作《质量效应》、《龙腾世纪》新作,但在之后的EA Play Live上我们是不会公布新东西的。”另外,为了庆祝网络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上线10周年,Bioware决定在年内推出全新的“西斯的遗产”资料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龙腾世纪4》最早在18年公布企划,而《质量效应》新作则并没有什么消息。目前我们对这两款可能的新作都知之甚少,具体情况可能还要等待EA和BioWare择日公布新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