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游《二之国:交错世界》创新纪录 10天流水达1亿美元

2021-07-02 15:29:3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LEVEL-5策划并开发、吉卜力工作室作画的MMORPG手游《二之国:交错世界》在上个月正式上线运营,游戏重新构建了原作的世界观,具备卡通风格的游戏画面,给玩家带来犹如动画的世界。近日据日媒报道,《二之国:交错世界》上线10天内的全球流水已突破一亿美元,打破了《宝可梦GO》纪录。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结果由面向手机应用的市场调查公司Sensor Tower调查得出,统计时间是从6月10日至6月20日的11天,本作在全球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流水记录合计1亿130万美元。其中日本占比45%、韩国占比35%、中国台湾占比15.7%。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据该公司统计,《宝可梦GO》12天内突破1亿美元流水,《原神》是13天内,《二之国:Cross World》刷新了新记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