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东宝株式会社官宣进军游戏业 3款哥斯拉手游先行探路

2021-07-02 16:33:5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几年,游戏改编电影、电影改编游戏不在少数,质量也是层次不齐,但也不难看出这两大行业在部分领域的互利共惠。而今又有一个世界级IP即将进军游戏业,它就是——哥斯拉!日本电影公司东宝株式会社近日宣布,正式成立游戏品牌“东宝游戏(TOHO GAME)”,拓展相关业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几年来,哥斯拉IP的电影在世界各地均取得了较好的口碑,这也让东宝看到了这只巨大怪兽在全世界惊人的影响力。在近期的影像企划中,团队的制作人们围绕“哥斯拉”这个IP谈到将制作各种类型的游戏。

   东宝游戏将会以《哥斯拉》电影为基础开发游戏作品,最先公布的是三款手游,即放置养成游戏《RUN GODZILLA(奔跑吧哥斯拉)》、动作射击游戏《GODZILLA DESTRUCTION(哥斯拉:毁灭)》和实时战略游戏《GODZILLA BATTLE LINE(哥斯拉:战线)》。同时在《战线》中将会有新哥斯拉登场。

   当然东宝也考虑过哥斯拉格斗游戏,让全世界喜爱怪兽的玩家们加入一场怪兽大战中,并表示将来会尝试制作各种类型的游戏作品。

   官方也表示有制作家用主机游戏的计划,但由于部门刚刚创立,需要一定时间来积累经验。 同时制作人还表示,将来也会计划将哥斯拉以外的IP游戏化,但现在还没有到足以公布的阶段。

   《奔跑吧哥斯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