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HBO《最后生还者》剧集加拿大开拍 主演分享片场照

2021-07-03 11:20:2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Gamesradar+报道,由克雷格·麦辛监制的电视剧《最后生还者》现已在加拿大开拍,加布里埃尔·鲁纳(汤米)分享了首张片场照。在该剧中,《曼达洛人》演员佩德罗·帕斯卡饰演乔尔,《权力的游戏》的贝拉·拉姆齐饰演艾莉。帕斯卡签约该项目还附带了所谓的“第一位置协议”,这意味着他对《最后生还者》的承诺优先于他的任何其他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照片中,除了饰演乔尔弟弟汤米的加布里埃尔·鲁纳之外,主演佩德罗·帕斯卡(乔尔)、新人尼科·帕克(莎拉)等均在照片中亮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最后生还者》游戏总监尼尔指出HBO剧集有些地方会与原版游戏有很大的不同。“在HBO剧本中看到游戏中的对话很有趣……而有时候他们会大大偏离,效果好得多,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不同的媒介。”他补充道:“一些我最喜欢的情节已经大大偏离了原来的故事,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看到它们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