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正式关闭PSP游戏商店 约35款独占游戏险些绝版

2021-07-03 13:38:5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VGC报道,索尼日前正式关闭了PSP游戏商店,即日起拥有PSP的玩家将无法再访问PlayStation商店并进行购买,也无法访问任何游戏内商店来购买DLC。虽然之前认为这意味着许多游戏——包括大约35款PSP独占游戏将被彻底无法购买,但索尼最近更新了其官方信息,以确认这些游戏仍将存在于其他商店。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官方更新消息中说道:“您仍然可以购买和播放PS3和PS Vita商店中提供的PSP内容。但是,您将无法再通过游戏内商店购买PSP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仍然可以访问他们PSP上的下载列表选项,并使用它来下载以前购买的游戏。这意味着玩家理论上可以通过PS3和PS Vita商店购买新的PSP游戏,然后使用他们的PSP下载列表下载它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