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etflix终止Wii U和3DS应用服务 暂时告别任天堂主机

2021-07-03 15:29:4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曾经最为流行的掌机平台,任天堂3DS上有一些专用的应用程序,包括专用网页浏览器、YouTube和Netflix应用,玩家可以很方便地获得对应的服务。不过,著名的流媒体服务Netflix近日作出决定,不再支持Wii U和3DS机型。其实自去年12月份,Netflix就开始从Wii U和3DS商店中陆续下架,自今年6月30日起,厂商已经不再继续提供服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玩家认为,这两台机器已经过时,Wii U销量惨淡,3DS已经十岁高龄,部分服务在这些过时机型上停止是不可避免的。北美任天堂的支持页面中发布了相关公告,部分玩家也在社交媒体上怀念自己在这些机器上使用流媒体服务的经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Netflix停止为3DS和Wii U提供服务之后,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其它软件逐渐在这些机器的数字商店中消失。如今Netflix与任天堂主机也已不再有任何关联,不知该应用接下来是否会登陆NS主机,让任天堂玩家继续享受Netflix的服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