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部曲有4作?曝《黑相集:心中的恶魔》商标注册

2021-07-04 10:39:4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黑暗影集》系列是《直到黎明》开发商Supermassive新作,共三部曲,系列最后一部《黑暗影集:灰冥界(House of Ashes)》将于今年10月22日发售,登陆PS5/PS4/XSX|S//Xbox One/PC平台。然而,令粉丝惊喜的是系列貌似还有第四部续集,且这部续作的游戏商标已被申请,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外媒发现《黑暗影集:心中的恶魔(he Dark Pictures: The Devil in Me)》游戏商标被申请。除了游戏的logo,还没有其他细节流出。根据游戏标题,似乎剧情将围绕恶魔附身来讲述。考虑到《黑暗影集:灰冥界》10月22日才发售,因此新作《黑暗影集:心中的恶魔》可能要等到年底甚至是明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按照传统,《黑暗影集:灰冥界》很有可能会有一个隐藏的《黑暗影集:心中的恶魔》预告片。此前《黑暗影集:棉兰幽灵》的结尾有《黑暗影集:稀望镇》的预告片,而《黑暗影集:稀望镇》也暗示了《黑暗影集:灰冥界》。这些前导预告通常只让玩家一窥系列下一个游戏为玩家准备了什么,确认主角,设定和其他方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