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别瞎说,我没有!EA澄清没有想往主机游戏中植入广告

2021-07-04 14:44:5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本周我们曾报道过,广告公司Simulmedia设计了一个允许广告商在主机游戏中运行广告“playerWON”的平台,并且EA、Hi-Rez工作室等知名开发商已与之达成协议。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广大主机玩家的不满,而当事人之一的EA很快在给外媒PC Gamer的一份声明中澄清,并没有打算在旗下游戏添加植入广告,都是谣言。

游迅网www.yxdown.com

   EA在声明中说道:“针对之前有不实报道说我们打算要将‘TV风格的电视广告’添加进游戏的消息,我们在此重申主机内游戏内的广告根本就不是我们关注的东西,而且我们也没有签署过任何相关的协议,我们永远的聚焦点就是尽可能的给玩家们创造最好的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开发植入广告系统的公司Simulmedia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