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异形》美剧新进度曝光 明年春开拍,背景设在地球

2021-07-04 15:29:5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全球知名IP,异形系列不论在游戏、电影等领域都已经许久未推出新作了,粉丝们无比期待着系列新作品公布。日前,《异形》美剧编剧的诺亚·霍利在采访中透露,由FX/hulu开发的《异形》美剧预计将在2022年春季正式开拍,本剧的故事发生地点将会是地球,而且场景不会局限在经典的密闭空间当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霍利透露,他已经为这部《异形》美剧写好了前两集的剧本。不过遗憾的是,本剧中不会有经典女主雷普利登场,他表示雷普利作为最伟大的银幕角色之一,让她在剧集里登场可能不太适合。此外,剧集里还会探讨不平等的话题,就好比《异形1》中挖矿飞船中的蓝领船员们在公司的压力下被迫去探索LV426的信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至于故事背景,本剧的故事发生地点将会是地球,而且场景不会局限在经典的密闭空间当中。“《异形》的故事总是发生在监狱、太空飞船这样的环境当中,我觉得将其扩展一下会更有趣,例如失控的异形灾难会怎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异形”系列游戏新作《异形:火力小队(Aliens: Fireteam)》将于2021年夏季发售,登陆PC/PS5/PS4/X1和XSX|S平台,游戏已上架Steam商店开启预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