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魔法门10》直接下架 并未推出DRM问题修复补丁

2021-07-06 10:57:3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育碧在5月22日关闭了一批老游戏的在线服务,其中就包括《刺客信条2》、《孤岛惊魂2》、《魔法门10:传承》等。结果《魔法门10:传承》因为其DRM政策导致游戏在线服务关闭后完全无法游玩。很多玩家都以为育碧会推出修复补丁,让玩家继续体验这款老游戏,但没想到育碧决定直接下架该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许多玩家们发现游戏在6月1日在线服务关闭后买过的DLC全部无法游玩,甚至本体战役的第一章之后的内容也无法游玩。而且当时育碧依然以全价售卖游戏,这导致了游戏近期出现了特别差评的评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时育碧对外媒PC Gamer回应此事时表示发行商正在调查该问题。但是谁都没想到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竟然是将其从Steam上下架。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育碧尚未对此进行任何回应。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