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地平线2》发售日夏末公开 《战神5》预告8月释出

2021-07-07 09:50:2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初,圣莫妮卡工作室宣布,受疫情影响《战神》新作将延期至2022年发售,当时还闹出了开发人员被激进粉丝“辱骂”事件。虽然游戏延期了,但粉丝们还是希望能看到新作预告,以解“相思”之苦。据Reddit网友“QuimSix”爆料称,索尼将在8月公布《战神》新作预告,同时《地平线2:西部禁域》发售日也将于今年夏末公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QuimSix透露索尼将会在8月份公布一段《战神》新作预告片。此外,在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索尼还将会公布《地平线2:西部禁域》的新预告片和发售日期。尽管QuimSix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点,但他曾经在5月份的时候泄露了若干关于《孤岛惊魂6》的细节内容,所以还是有一点可信度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关于7月的State of Play展示会,有传闻称它将会展示《GTA5:增强扩张版》,并深入介绍《死亡循环》这款游戏,敬请期待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