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累计收入超50亿美元 平均每年10亿

2021-07-07 10:27:1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人气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于2016年7月6日发售,很受玩家的喜爱,创造的收入也是很可观的。根据Sensor Tower报道的最新消息,《精灵宝可梦Go》的累计收入已经突破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3万元),意味着游戏发售五年以来,每年平均收入达到了10亿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仅仅在今年上半年,《精灵宝可梦GO》创收了6.42亿美元,可以说是发售以来一年中最好的开始。相比2020年上半年增长了34%,相比2017年上半年则增长了130%。

   美国仍然是《精灵宝可梦GO》游玩人数最多的国家,其次是日本和德国。

游迅网www.yxdown.com

   《精灵宝可梦GO》在2016年首次发售登陆移动设备时,很快席卷全球,为手游公司的淘金热铺平了道路。尽管在游戏推出后的一段时间里,它的受欢迎程度似乎在下降,但看起来它很快又恢复并变得更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