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J 2021门票预售今日开启 玩家票110元起,不支持退款

2021-07-07 13:45:0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业内大型展会之一,得益于国内出色的疫情控制,2021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将于7月30日在线下如期开幕。据China Joy官方微信小程序今日通知,本届CJ门票预售现已开启。从购票界面可以得知,玩家门票的价格110元起,每位用户购买总数限20张,每种票每单限购10张,且不支持退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China Joy 2021门票预售现已开启,7月30日门票售价130元、7月31日180元、8月1日180元、8月2日110元,VIP通票1088元(暂未开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互联网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

游迅网www.yxdown.com

   China Joy 2021将于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ChinaJoy的展会主题为“科技创梦 乐赢未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